YAYO

只是個巧克力
柚/兔/虎

RenBaek-Shoot ME 2

*ABO設定



崔珉起坐在診間外的候診椅上,塑膠製的座椅冰冰涼涼,讓他整個人更加緊張了。他一個Alpha在外面世界幾乎可以說是天不怕地不怕,但現在卻為了嘴巴裡一顆小小的蛀牙,來到他從小就怕得不得了的牙科診所。待會兒還得躺在診療椅上,任人對他的口腔內部為所欲為。現在光是聽到從牆的另一側時不時傳出微弱的電鑽的聲音就讓他瑟瑟發抖起來。他等會得在醫生面前保持鎮定才行,雖然對崔珉起來說,這是件從小到大都很難達成的事。


慢慢收斂起自己因控制不了恐懼情緒而忍不住釋放出的信息素,盡量調整到平時的狀態。在日常生活時,他從不在人前輕易釋出自身氣味,一直讓自己身上保持著無氣味得狀態對他來說是基本禮貌,不管對他自身,或是對周遭的他人來說都是。要換做平常,他都能維持得很好,但現在真的太過害怕了,剛剛不小心就釋放出些微的芒果味來,跟診所特有的那股潔淨消毒水味完全無法融在一塊兒,簡直可以說是格格不入。


不禁開始在心裡咒罵起三個月前的自己,這個夏天真的過太爽,每天都要吃掉一盒冰棒,有時候甚至一天兩盒。如此換來的,卻是從上個禮拜開始,他的牙齒便一陣一陣地酸痛,直到昨天終於痛到讓他連飯都吃不下了,才緊急找到這家在他公司宿舍附近的牙科診所。


誰規定說Alpha不能蛀牙的嗎?他憤恨地想起昨晚在電話中,跟黃旼炫提到自己要來看蛀牙的時候,對方那可恨的笑聲。珉起啊,會吃冰棒吃到蛀牙的我看你是全南韓第一個人了。黃旼炫用飽含笑意的聲音這麼說著的時候,崔珉起卻完全無話可說,只氣得哼了一聲,後面黃旼炫還講了些什麼他都聽不進去了。


終於,那惱人的電鑽聲響停止了,崔珉起心裡卻也同時警報器作響。下一個就要輪到他了。他挺直了背,莫名吞下好幾口唾液,轉過頭去,戰戰兢兢看著剛剛一直緊閉的診療間的白色門板被緩緩打開,裡頭走出一個黑髮的男人,臉上露出驚魂未定的表情,接著慢慢往他的方向走來,在間隔他一個座位的地方慢慢坐了下來。


他聞到一股相當微弱的糖果味從旁邊男人的位置傳了過來,酸酸甜甜的,像檸檬口味的軟糖,或橘子。一時之間他分辨不出來,又不能直接轉頭過去看,但這個長型的候診間走廊上就只有他跟這個男人而已,他找不出別的原因了,這味道就只有從那男人身上散發出來的這個可能性了。


崔珉起不敢太過明目張膽地觀察對方,心裡也同樣在擔心什麼時候會叫到他的名字。與此同時,剛剛那股淡淡的甜味已經消失,看來是跟他一樣,非常害怕看牙醫到會忍不住釋放出信息素的朋友呢。崔珉起突然對對方產生了莫名的親近感,即使黑髮的男人看上去皺著眉,一臉嚴肅地看著手機。


剛剛他走過自己眼前時,崔珉起沒特別去注意,現在也只能用斜眼悄悄瞄過去。男人的外型讓他分辨不出性別來,只有那對相當有厚度的肩膀還稍微可以用做判斷的依據,但剛剛聞到的那股淡淡的甜味卻又讓他感到異常心動,太混亂了。他心跳突然加速,卻不知道是因為要準備對面牙醫的恐懼,抑或是其他原因。


他搖了搖頭,心裡開始動搖起來。以外型來判斷性別是他這輩子最討厭的事,但他現在竟然下意識地做了,他忍不住就想站起來,衝到男人面前跟他道歉,但這樣大概只會被當成怪人吧。就在他還在想著一些過於極端的想法時,診間的廣播響起了。


『姜東昊──』


接著他看到男人抬頭看了一眼後便收起手機,慢慢站起身來走向櫃檯,微微彎著腰,從小窗口內拿了藥袋,轉身已經要走向門口。


崔珉起心裡急了。怎麼辦,他已經要走了,但走了又如何,他們本來就不認識,他剛才在心裡想的這些,對方根本完全不知情,特地去道歉只會顯得自己很奇怪。同時間,廣播又再次響起了,這次喊的是他的名字,但此刻的他根本早就將蛀牙的事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啊啊──怎麼辦──他轉頭去看,對方已經一腳踏到診所外頭去了。他又回頭去看診療間的門,心一橫,他站起來,就往診所的自動門衝去。


站在診所大門口前,崔珉起大喊剛剛聽到的那個名字。


「姜東昊──」


眼前已經走了有段距離的人頓了下腳步,又慢慢轉過身來,瞪大了那雙眼睛回望著崔珉起。


「啊…啊啊──」


崔珉起張嘴,卻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他看著他剛剛叫住的男人面無表情,方才感受到的那股心動的感覺早已蕩然無存。他該說話才行。


「你、你的名字──好好聽……」


隨著蛀牙又漸漸開始泛疼,更加讓他感到淒涼的是姜東昊臉上那明顯把他當成世紀大怪人的表情。連他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奇怪,他真的沒救了,蛀牙也沒救了。





-tbc-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