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O

只是個巧克力
柚/兔/虎

RenBaek-Shoot ME 9

*ABO設定





崔珉起從來沒想過,他竟然有會被豬腳外送給打斷親吻的一天。


他看著姜東昊那雙已經被他親得意亂//情迷的琥珀色眼瞳中分明盪漾著情//慾的氣味,卻仍把他輕輕推開,然後語氣平淡地叫他回家。


「為什麼?!」崔珉起問著,控制不住自己都分叉了的聲音。


「你沒聽到嗎?門鈴的聲音──」


「我當然有聽到,但、為什麼叫我回家?」


「因為,我肚子餓啦……剛剛叫的外送來了。」


「東昊你這樣不會難過嗎?剛剛不是才說這種時候我可以幫你的啊。」崔珉起一邊說,一邊瞄了一眼姜東昊的脖子,明明都泛著淡淡的紅色,漂亮的耳根也紅成一片。


「還好,現在情況還沒上次那麼糟、等等再吃顆藥就好了。」


然後姜東昊看都不看他一眼,轉頭走向玄關,再回來時手裡已經拿著一袋香噴噴的豬腳。大概是因為聞到香味的關係,崔珉起感覺自己嘴裡也在分泌著唾液,但他看著姜東昊一臉你還愣在那做什麼的表情,他問不出口他可以留下來嗎這句話。


帶著那麼一丁點想落淚的心情,崔珉起腳步沉重地走到大門前,但他不想就這麼聽話地乖乖回家,又不死心地回過頭去看送他到門口的姜東昊,話都要出口了,姜東昊卻又再次這麼說。


「快回去吧。」


「嗯……好、再見……」


正當他已經放棄了最後一絲希望,伸手開門後,一腳都踏出去大門外,姜東昊又隨即叫了他的名字,他迅速地轉頭過去,正好對上姜東昊向一旁撇去視線的那一刻。淡色的眼瞳中帶著崔珉起讀不懂的情緒,那似乎是有點,害羞嗎?


「禮拜一,禮拜一下班的時候我再打電話給你吧。」姜東昊說,還沒等待崔珉起回覆便準備關上門


「好!好!」他興//奮地叫著,不顧自己只剩下半張臉,其餘都被門板給擋住大半。崔珉起的最後一眼,正好是姜東昊關上門前,舌頭舔過乾燥嘴唇的那一瞬間。


崔珉起從沒覺得兩天假日有這麼漫長過。渾渾噩噩在家過了兩天,還剛好都沒約,完全無法轉移注意力。隨便叫外賣解決肚子餓的問題,看著一星期份預錄的電視劇,從早看到晚,哭得泡腫了雙眼,終於來到星期一。


坐在座位上,眼球咕嚕嚕地轉,一會兒看著筆電,一會兒又看向擺在筆電旁的手機,一會兒又轉頭看掛在牆面上的時鐘。一般工作的時候,他的手機都是關靜音後放在抽屜裡,但今天他根本耐不住,時不時就想打開抽屜查看,最後乾脆拿出來擺在桌面上。分明姜東昊說的是下班時再聯絡他,但他怕姜東昊會不會一時興起突然打給他,深怕就那麼錯過了。


「呀、珉起啊,你在等誰聯絡啊?」


坐在他隔壁的黃旼炫明知故問,還特意伸長了脖子瞄過來看他的桌面。崔珉起一把抓住手機,藏到懷裡,然後對著黃旼炫吐了吐舌頭。


「黃旼炫我都還沒罵你,你前幾天沒跟東昊說我要去找他吧?嗯?」


「喂、我有要說,但是留了語音後還被直接掛斷了我有什麼辦法。」黃旼炫一臉無辜地說著。


「是嗎?」


他狐疑地看向黃旼炫,此時牆上時鐘剛好走到了六點,崔珉起馬上像被電到一樣從位子上跳起來,急急忙忙蓋上筆電,收拾起包包,邊對著黃旼炫揮揮手。


「祝你順利喔,珉起啊──」


黃旼炫的話他一點兒都沒聽進耳朵裡,跑百米般趕電梯到達一樓的時候才猛然想起,姜東昊根本還沒打電話來,他是要衝到哪裡去。傻傻呆站在大廳,下班的人潮將崔珉起順勢擠到玻璃落地窗邊,他將口袋裡的手機拿出來,忘記他還開著靜音,正巧螢幕上顯示著來自姜東昊的來電,他嚇得趕緊接起來。


「喂!喂──東昊!」


『珉起你也接得太快了吧?』


另一頭傳來毫不矯揉造作,甚至聽上去還有些魔性的笑聲,都笑得有些沙啞了。崔珉起聽得心臟越跳越快,回話的時候還結結巴巴。


「我、我都等了、等了快三天了!東昊啊!」


『哈哈哈哈、抱歉啦,剛好周末兩天要回老家去。』


聽著姜東昊的話,崔珉起忍不住開始幻想起姜東昊的老家在哪,以後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去那裏玩,改天一定要問他,他的老家在哪裡──一不小心想得太入迷,手機另一邊的姜東昊一直叫著他的名字,他才突然回神過來。


「東昊,你在哪裡?公司嗎?你發地址來,我過去找你。」


『珉起,我在你後面啊。』


這什麼恐怖片才會出現的對話?崔珉起原本還不相信,轉身過去的時候才看到姜東昊真的站在他身後,兩人就隔著一道透明的落地窗。


姜東昊的西裝外頭還套著一件長版的深藍色毛呢外套,本來身材就已經很好,更襯得他整個人都修長起來。崔珉起看傻了,眨眨眼,忍不住把姜東昊由頭到腳來回掃視了好幾次。可能因為前幾回見到的姜東昊都是穿著便服的關係,難得這次穿著較為正式的服裝。


『珉起。』


「嗯?嗯?怎麼了?東昊?」


『快出來吧,不要再看了。』


一抬眼,他又看見姜東昊兩邊臉頰都微微發紅,耳尖也是,視線向下,左右飄著,這才意識到他真的看得太過分了,才點點頭,轉身往門口跑去。


終於不再隔著玻璃,崔珉起卻仍然感覺不自在,走在姜東昊身側的這件事都讓他像腳踩在雲端上似的,太不真實了。但隨著走路的步伐,一下一下若有似無輕碰著他肩膀的熱度卻又如此鮮明。


他乖乖跟著姜東昊走在熟悉的街道,時值深秋,路上都被染成漂亮的楓紅色。即使吹來秋天的風多少讓人感到一絲寒意,但隨著斜陽照射下的柔軟色澤,卻由天空開始往下渲染開來,使人心裡都溫暖了起來。更何況走在他身邊的,還是自己喜歡的人,沒有比這還更奢侈的時刻了吧。





-tbc-



我說真的這篇從來沒想過要寫這麼長

後面想的幾個小片段都是小肉渣了

順便說個TMI是此篇篇名的Shoot me其實不是什麼不可描述意義的Shoot

當初取這名字只是因為黃的存在就很像兩人的邱比特

但姜東昊就大家都知道的(?)比較害羞一點又不主動一點

比較像是逼迫黃對他射出愛神的箭讓自己被迫墜入愛河的這種感覺

......我表達能力不是很好看不懂沒關係的(。


评论(6)

热度(25)